哔哔赖赖的梓晨吖

学校手绘人,只会摸鱼的渣渣

  是大号@梓晨 的大学pa 设定的初稿!(谁能想到啊两周就画了这几个表情包)

  

  开心:大哥,03,大三学生,学校的体育健将,很爱生煎包

  甜心:二姐,03,大三学生,学生会会长(记得小心她给你带来的小零食!)

  花心:三哥,04,大二学生,学校风云人物,坐拥粉丝无数(甚至我的oc 也是铁粉)

  粗心:四哥,05,大一学生,理科界天花板,但不是很擅长与他人交流

  小心:五弟,06,高三学生,关于为什么是猫猫睡衣的缘故是因为人家保送了根本不用学,宅家里当然要穿睡衣啦(学霸接受我的膜拜)

  伽罗:大三,与开心和甜心是同一届学生, 听说过五弟然后一间钟情(但小心似乎不想接受?)我不是伽小粉所以只用了伽爷单箭头啦

  

  五人的服装设计已经差不多啦,就等我放假画立绘啦!

  

  这个pa的主人物都设定好后就会开始画五人的前传和温馨美好家庭生活啦(是的他们是领养的)

  

  两周一放假的高一学牲被迫手绘,所以学校的各种摸鱼都会在这个号发!放假会画其他更精美的图发在那个号上!各位敬请期待(笔芯)

  

  会有花粗花和开甜开cp向!没有伽小!本人只支持双雄cb向互动!雷者可以右上角()

  

  可能不懂的点:开心头上的是红带子,后面有“必胜”二字(加油!)

  甜心(惊讶)

  花心手腕上的是腕带一类的?黑白色(送花)

  粗心是长袖子,有长的斜挎带和黄色围巾,至于围巾可以看另一个号的评论(疑惑)

  小心手里拿的是普通魔方!有耳机线(无语=_=)

  

  我非常接受赠图!(不知廉耻)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